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Friday, July 22, 2011

今天发了一个恶梦
当我在楼下拉下提琴时
突然间听到楼上有钢琴声
跑上去看的时候
突然间看到一个金色短发,样子长得很像 voldermort 的女孩对我微笑
这对我来说满恐怖的啦 =.=

今天超好笑
我看了子豪给我的 video
结果我去叫 kakak 跟我按摩 =.=
不懂为什么她酱保守
好不容易她才肯跟我按 :P
希望这个东西是有效的啦 =.=

最近我承认我太疏忽考试了 D:
我根本只是随便读的
而且“长高”这两个字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盘转
过后听了子豪的一番劝告
我决定不会再去想它了
顺其自然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