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Saturday, May 7, 2011

啊 我就暂时用华文来写 blog

最近真的超讨厌
每天一大堆考试
星期五回到家
楼上的电有 sot 了 =.=

害我没得睡午觉
then 就只好跟那两个小冬瓜一起睡了 haha =.=
很可爱的他们
我在假装睡觉
坏蛋弟弟就一直用头在我的腿上滚来滚去 =.=
你都知道的 我身体没有一个部位是不痒的
还我没得睡!
他们也一直被骂 哇咔咔!
因为我一直跟他们玩
他们就一直被我妈妈骂 :x
我也是有被骂啦哈哈!
每次也是很好笑
每次他们弄我
我一定会说 :“妈~ 你看他们”
around 五点多电弄好了
我才上楼做猪 。。。。。。
一直到 6.45 :x

今天呢,
我没去学校
与其去闷,不如在家睡大觉啦!
很 suey 的
我今天发现我发烧了
so 我就去跑步出汗
现在 ok 多了
可是头还是有点晕哦

明天有出去吃大餐
不懂哪里啦
我哪来的心情啊?
算了
虽然得到很多考试 tips
但我还是把全部读完
不过有专注在那些 tips 上啦
我相信上天人应该很好的 hor?
王天不负苦心人
希望是酱啦 ! D:
还有还有
aqua 永远不比女人美
我不是说我自己是 aqua
我一直坚信我是理科的 :P
我就先暂时用英文说一句 :
I always held to the belief that I have an incarnation of science-brained
and I also believed that all my elbow grease will be paid off
because the fact remains that as you sow, so shall you re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