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Monday, May 23, 2011

突然有感而发,想了这么一个话
当你
失去了无可挽回的东西
不用为此而感到伤心
最重要的是
现在你得懂得珍惜身边还没失去的东西
对不对哩?

说真的,今天我在学校很 down
被我放飞机的人好像很不爽我
算了 我觉得我不必为此事感到烦
因为我觉得不是我想放飞机的
我觉得我错就错在我太轻易随口答应别人的邀请
再也没有下次了
我还是回去做回我的书虫吧
酱快想玩干吗?
翅膀都还没长好就学人家飞行
未免太 。。。。
算了,不想再提了 =.=
随着时间的流逝,此事会慢慢被遗忘的

先说我最近的心得吧
最近变得越来越懒了
不过今天我很勤劳哦
Sejarah 功课我做完了
做完后就玩电脑打 blog 哈哈
不过我觉得我好多了啦
之前根本不想做任何东西 (除了玩电脑)
现在我考试后的心情还在收拾着
而今天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有一点期待假期
不知道可不可以回 KL
可以的话就可以去找 Vitamin :x
那个傻婆 xD
很久没有作弄她了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