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Monday, August 8, 2011

为了追求我的 “梦想”
我最近变得很幼稚
比方 :
那个 Osman 的讲座让我有很多荒谬的想法
他讲的每一个 "strategy" 我都跑去做了
是否成功我还不知道

还有还有
淮康讲他当时怎样在 PMR 考 8科 A 的方法
也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
结果我把他跟 Osman 的话信以为真了
T____T

好辛苦啊~
当你想要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但却很难得到
并且不知道现在所付出的努力必定会使你成功
是最痛苦的
算了拉 算了拉!
得不到就从现在开始努力读书
以后赚多多钱去做手术!

明天有考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